秋枫猎雪

【方林】暗恋

之前群里猜数字输得惩罚,既然写了就丢上来存个档

写得挺渣的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觉得这已经可以算林方林了

 

第一天,方锐在训练间隙的时候打开了微博,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林敬言最近几天的微博都已经被点了赞。方锐连忙大爆手速把赞取消,然后又考虑了一下,忍不住把林敬言最新一条微博的小手给点亮了。

    第二天,方锐偷偷摸摸地注册了一个小号,粉丝0,关注1,那个唯一关注的人,毫无疑问是林敬言。从此方锐就开始了视奸林敬言(的微博)之路,每一条都看,每一条都评论,偏偏还要装作一个普通粉丝的立场,有好几次都差点说漏了嘴,虽然方锐认为林敬言不可能条条评论都看到,抓住自己的狐狸尾巴。

第三天,方锐在林敬言离开训练室的时候拿起了林敬言的水杯,等到方锐一个激灵反应过来的时候杯子已经凑到了自己嘴边,这可吓了方锐一大跳。这绝不是顺手拿错那么简单,方锐开始正视起了这个问题,自己,到底怎么了?

第四天,方锐去林敬言卧室打算再确定一下下场比赛的战术,可是正赶上林敬言去找了站队经理。方锐环顾了四周,真够干净的啊,方锐这么想着。忽然,他看到了那个杯子,那个昨天他无意识就拿起的杯子,方锐心里斗争了许久,还是没有忍住,抿了抿杯沿,然后飞快地闪身出屋,动作一气呵成。方锐明明自己知道做了件错事,但是心里还是觉得泛起了满满的幸福感,以至于在回自己卧室的路上遇到了林敬言傻笑了一分钟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第五天,晚上自由活动的时候,林敬言看着看着电视就打起了盹。方锐看了看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就蹑手蹑脚得摸到了林敬言身侧,方锐觉得好像身体里有个声音在驱使自己“过去,再过去一点”“都这么近了,亲一下吧”就在方锐顺遂自己心意亲到林敬言脸颊的时候,林敬言猛然睁开了眼。方锐觉得自己的大脑一下子就空白了,什么事情也做不了,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林敬言看他这副模样暗自发笑,表面上却依然不动声色,“嗯……方锐,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么?” 方锐依然保持着那个姿势,保持着他们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的距离,却依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那么,我换个问题。”林敬言直视着方锐的眼睛,“方锐……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个问题问出来之后,方锐反而如释重负一般,坐回了原位。

“是啊,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林敬言笑了笑说:“早就有这种感觉了,不过正式发现是在四天前吧。”

“四天……前?那就是说……”

“嗯,你做的事情我大概都知道了。”

“别再说下去了!”方锐截住了话头,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林敬言,我爱你,你就直说吧,你对我有没有感觉?”

林敬言扭过头看着方锐“当然。”

方锐欣喜地看着林敬言,仿佛不敢相信一般,直到了林敬言对他张开了双手,摆出了拥抱的姿势。方锐紧紧地把林敬言拥入怀中,下巴抵在林敬言的肩膀上,呼吸喷洒在林敬言的脖颈,压低了声音问:“林大大,我们真的真的在一起了?”“嗯。”


评论
热度(7)
©秋枫猎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