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枫猎雪

【方叶】不知道算不算预告的预告

*标题不是文题

*部分梗(打了tag请不要嫌弃)

*不知道能不能填完全文,所以先把最初的脑洞部分写出来

*可单独当做小段子


     “诶,老叶,听说你会弹钢琴啊。会弹A Little Story吗?”方锐放下手中的文件,凑到叶修身边问道。

     “哟,方锐大大这是从哪打听来的啊!知道哥会钢琴的人可不多。”叶修瞥了一眼他。

     “嗨!从哪听到的老叶你就别深究了啊!”方锐心想,我哪能让你知道我特意去打听了你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啊!毕竟这点意思他还没打算公之于众,但叶修那一瞥和凉凉的声音的确让他有一种被窥破感,心里的小鼓突突突地敲打了几下。然而他面上还是特别自然的接着说:“咱们庆功会上,不是都要出节目嘛,怎么着,老叶你会不会啊?”

      “原来你打的这个主意啊!歌我倒是听过,不过哥记得,这歌除了钢琴还有鼓点吧,怎么着,你会啊?”叶修抽了口手里的烟。

      方锐眨了眨他那自称无比真诚的眼睛点了点头,说:“那是!老叶回头看我给你露一手啊!我可是家里有架子鼓的人!”方锐卷起了衬衣袖子仿佛就要立刻大干一场的样子。

      叶修点了点头,肯定了方锐的这个想法,说:“那行,咱俩先单独练着,回头再合一下。”


*没错是鼓担当方x钢琴担当叶,但是并不是鼓手方x钢琴家叶哦

*重点部位(雾)的脑洞就是这些了,等我发现我实在没时间写的时候我再放大纲[笑cry]


评论(3)
热度(4)
©秋枫猎雪 | Powered by LOFTER